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7:15

钟薛高回应被指“雪糕刺客”:将推动线下单独冰柜

近一段时间,钟薛高可谓是被顶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仅被当做是雪糕刺客”的代表性产品,也被不少消费者质疑产品的质量。

今天,钟薛高对《中国企业家》表示,近两年一直在积极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同时,公司已经在推动线下渠道单独冰柜的陈列,以便于消费者做区分。

钟薛高回应被指“雪糕刺客”:将推动线下单独冰柜

将产品与哈根达斯、DQ等其他高价品牌一样放在单独冰柜,而非像现在一样与平价雪糕放在一个冰柜,确实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高价雪糕。

因此,这一举措或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钟薛高被认为是雪糕刺客”的代表性品牌。

而对于钟薛高被消费者广泛质疑的食品质量问题,目前也有专家做出了解答。

根据乳业分析师宋亮的解答,雪糕之所以会出现烧不化的问题,是因为产品中存在的乳脂肪含量较高,这类物质在火烤的过程中会碳化而非融化,就会导致无法烧化的情况。

同时,他还提出,一部分添加剂的成本其实比原料更贵,厂商即便从商业角度考虑也不会多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