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3:30

即使有《怪奇物语4》这样的热门剧,Netflix的麻烦也比我们想象中多

Netflix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两部原创剧集--《黑钱胜地》和《怪奇物语》在第二季度首次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一季。《怪奇物语》第四季的最后两集几天前刚刚登陆Netflix。该剧在5月27日首播后的前28天里,Netflix账户拥有者的流媒体播放时间达到了近12亿小时。

这两部剧都创造了收视率纪录,这对Netflix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因为自进入第二季度后,这家流媒体公司预测将损失200万用户,这样的数字令人瞠目结舌。为了脱离这样的困境,Netflix发布了一个支持广告的订阅并对Netflix密码共享进行了打击。与此同时,本周,在该公司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下一季度财报之前,分析师们预测,用户的减少不会那么严重。

事实上,取消Netflix账户的人数可能比最初估计的还要糟糕。

取消Netflix账户的人数超过预期

据悉,在这个季度,Netflix首次推出了两季最令人期待的电视以保持观众的狂欢。

Barclays于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预测认为,Netflix在第二季度(该公司将于7月19日发布收益报告)失去的不是200万而是280万用户。

Barclays分析师Kannan Venkateshwar似乎部分地基于两件事做出了预测:第一,Netflix应用下载量的下降;第二,Netflix的一般参与数据下降。此外,Venkateshwar还提出了数量跟质量的问题,这似乎是推动Netflix账户取消活动的原因。

Barclays分析报告继续说道:“在我们看来,Netflix可能需要重新平衡其内容组合以更倾向于质量,尤其是考虑到迪士尼、苹果、HBO和亚马逊的竞争产品。”事实上,在2022年下半年,Netflix的流媒体竞争对手正在大幅提高自己的质量。如HBO有一部《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家族》)将于8月播出。而亚马逊的《指环王》系列《力量之戒(The Rings of Power)》将于9月2日播出。

Netflix是否制作了太多的垃圾作品?

在Barclay的悲观观点中,2023年Netflix的情况会更加糟糕。许多用户将放弃他们的Netflix账户,该投资银行认为这家流媒体公司明年的业绩将达到其指导意见的低端。分析认为,即使是这样的预测也可能过于乐观。部分原因是Netflix需要投资来继续建立其广告层和游戏业务。

尽管如此,Netflix今年将继续采取一些大的波动--以在最大程度上努力保持和增长其目前拥有的Netflix账户数量。《灰影人(The Gray Man)》就是一个例子,它是一部大预算的间谍惊悚片,由克里斯·埃文斯、瑞安·高斯林和安娜·德-阿尔玛主演。

这部本月晚些时候登陆Netflix的电影耗资2亿美元制作。它由《复仇者联盟》的罗素兄弟掌舵,并且有各种迹象表明它将成为一部热门影片。

然而 据报道,Netflix已经封锁了对《灰影人》的评论--并一直持续到下周的最后一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