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08:31

广电总局:古装剧服装要符合史实;恒驰5预售价17.9万元;上海市监局开展雪糕价格专项检查

广电总局:古装剧服装要符合史实

据广电时评公众号消息,7月4日,国家广电总局召开电视剧创作座谈会。广电总局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古装剧美术要真实还原所涉历史时期的建筑、服装、服饰、化妆等基本风格样貌,不要随意化用、跟风模仿外国风格样式。

同时,要坚持清新质朴、刚健有力的健康审美情趣,坚决抵制病态整容、“娘炮”审美、过度化妆、过度使用滤镜。要认真把好演员选用关,加强表演指导,以演技和形象气质与角色、剧情适配为标准,反对以“流量”为标准选用演员。

此外,要坚决抵制收视造假行为,建设规范有序的电视剧收视数据使用机制,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和行业生态。

电影 视频

恒驰5预售价17.9万元

昨日,恒大旗下恒驰汽车举行发布会,发布首款量产车型纯电豪华SUV“恒驰5”,8月1日开始认购,10月交付,明年一季度完成10000辆交付。

据介绍,恒驰5预售价为17.9万元,预售订金转大定10000元抵20000元,用户还可享受三年内6折保值回购等权益。

据悉,恒驰5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额定电量72.8KWh,续航里程602公里。

QQ截图20220707081849.jpg

上海市监局开展雪糕价格专项检查

近日,“雪糕刺客”一词频上热搜。据悉,“雪糕刺客”一词指的是,一个看似普通的雪糕,在结账时的价格却出乎意料。

此前,《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正式发布,规定明确,不标示或者显著弱化标示对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不利的价格条件,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属于价格欺诈行为。

据上海市场监管消息,近日,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近期热议的“雪糕刺客”现象,全面开展相关价格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小卖部、超市、冷饮批发店等市场主体在销售雪糕过程中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告诫经营者必须将全部货品明码标价,切实履行经营者责任。

QQ截图20220707083413.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