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5:30

红魔电竞机械键盘来了:行业独创屏显交互系统

红魔今日官宣,将在7月11日下午三点新品发布会推出红魔电竞机械键盘

据红魔官方介绍,该键盘将全球首发TTC电竞级新轴体,喜欢电竞游戏的玩家对TTC应该不陌生。

红魔电竞机械键盘来了:行业独创屏显交互系统

据了解,TTC正牌科电成立于1998年,是电竞游戏键鼠核心控制元器件轴、微动、编码器技术国际领先的品牌,有了TTC的助力,红魔这款键盘将会受到广大电竞玩家的喜爱。

值得注意的是,红魔电竞机械键盘还独创了键盘屏显交互系统。从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该键盘右上角有一块小屏,可以显示CPU、GPU、FPS、RAM等信息,并且还能显示灯效速度和音量大小,一目了然。

此外,该键盘支持有线/2.4G无线/蓝牙三模连接,具有1680万色RGB灯效,可进行魔云智控宏编程。

其他方面,红魔电竞机械键盘采用100键位设计、双色键帽、可拆卸壳体,并且配备热插拔底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