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5:06

快手上线“生鲜优质服务主播”商家认证 直播间可获优先推荐权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今日,快手官方发布公告称,快手平台上线“生鲜优质服务主播”商家认证。“生鲜优质服务主播”认证旨在筛选履约、服务和经营质量好的生鲜行业商家,为商家提供更醒目的行业认证标识。

权益方面,当商家被认证为“生鲜优质服务主播”,消费者和商家可以在店铺页、商详页、订单列表页、订单详情页等看到专属标签展示,同时在快手内容消费、购物的多个场景透出“生鲜优质服务主播”标识,强化消费者信任。

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系统会优先推荐“生鲜优质服务主播”的直播间。

“生鲜优质服务主播”每月10号评选一次,商家必须同时符合以下评定要求:

  • 商家必须为生鲜行业商家;
  • 近60天内达到购物体验星级4.5星及以上的天数≥40天;
  • 商家近30天销售额和直播时长加权排名在行业前10%;
  • 必须开通“坏了包赔”和“极速退款”两项服务;
  • 过往30天无任何负向行为的违规记录(包含警告、扣分、封车等);
  • 回头客指数得分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要注意的是,商家购物体验星级的数据是每天更新的,满足“生鲜优质服务主播”认证条件,需要在近60天内有40天的购物体验星级分数达到4.5星及以上。

商家可以咨询行业小二,确认近30天销售额和直播时长加权排名是否在行业前10%。

另外,“生鲜优质服务主播”仅仅针对生鲜行业商家,只要符合评定标准的商家,都可以成为“生鲜优质服务主播”,没有名额限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