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4:30

宇航员开始在国际空间站探索人工智能和人类神经系统

当地时间7月5日周二,空间物理学和人类研究在国际空间站上的科学议程中占主导地位。第67远征队机组人员还重新配置了一个美国气闸并对一台新3D打印机进行了试用。太空中的无重力影响了广泛的物理学并揭示了研究人员正在研究的新现象以改善地球上和地球外的人类生活。

其中一个项目使用人工智能来调整微重力下复杂的玻璃制造工艺,其目的是使众多地球和天基行业受益。周二下午,NASA飞行工程师(Flight Engineer)Kjell Lindgren为智能玻璃光学实验设置了硬件以便在微重力科学手套箱内操作。研究的观察结果可能会推动通信、航空航天、医学和天文学等行业的发展。

Lindgren还跟他的同伴NASA的飞行工程师Jessica Watkins和ESA的Samantha Cristoforetti一起于周二重新配置了NanoRacks Bishop气锁。三位宇航员在周末进行了垃圾处理和机器人操作后全天在Bishop内重新安装硬件和堆放货物。地面控制人员命令Canadarm2机器人手臂将气闸从Tranquility舱中分离出来以便在周六丢弃一个垃圾箱。Canadarm2随后将Bishop移回Tranquility,不久后又将其重新接上。

Watkins开始了她的一天,跟NASA飞行工程师Bob Hines合作进行一项调查从而探讨失重如何影响灵巧的操作。两人轮流坐在哥伦布实验舱内的一个独特仪器中,以帮助科学家了解宇航员如何在太空中抓紧和操纵物体。

来自俄罗斯航天局的两名飞行工程师Denis Matveev和Sergey Korsakov则于周二从空间站俄罗斯段的模块中收集微生物样本进行分析。Matveev还记录了他的饮食以便进行探索太空导致的骨质流失的研究。空间站指挥官Oleg Artemyev则在Nauka多功能实验舱内安装并测试了一台新3D打印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