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4:21

周杰伦新歌致敬了哪些大师 网友说周杰伦请郎朗是为了显瘦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今天中午周杰伦的新专辑先行曲MV想必大家都已经看过了吧。相信大家都已经发现了,在这支MV中出现了非常多的要素,从歌词中我们可以知道歌词中致敬了梵高、马蒂斯、达利、马格利特、莫奈、蒙克等,还有文学家、诗人徐志摩。

除此之外他还致敬了众多中外艺术家,粉丝纷纷领悟《最伟大的作品》并不是周杰伦在自吹自擂,还称“不能立马听懂歌词意思的感觉让人充满安全感”。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致敬大师外,著名钢琴家郎朗也在MV中友情客串,和周杰伦互相斗琴。有网友调侃称,周杰伦请郎朗是为了显瘦。话题#郎朗胖了#也因此登上微博热搜。

image.png

先行曲MV20分钟内全网播放量已超千万。截稿前,QQ音乐预约《最伟大的作品》专辑人数已达7052331人,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