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0:46

拼多多在山西吕梁举办“寻鲜中国多多好农货”活动

7 月 6 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寻鲜中国,多多好农货——选购吕梁山货 助力乡村振兴”的专场活动,在山西吕梁市临县碛口镇寨则山村晋商继创者创业园举办。

据悉,在县工商联的牵线下,在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的支持下,五个中央挂职干部,将这片山区的好米、蜜枣,通过电商直播的巨大传播优势,助力山西吕梁山货走出去。活动当天共 30 个企业参加,有 50 多款产品,拼多多晓东优选,汾都香两大头部主播参加。拼多多专场直播到晚上 10 点,累计观看人数 50 多万。此外,还有部分企业自己直播。据悉,拼多多现在正在尝试用新思路改造传统农业产业链,推进“人才本地化、产业本地化、利益本地化”策略,科技兴农、创新产业兴农产品的完整体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