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1:45

特斯拉汽车现正在扫描坑洼不平的道路以帮助驾驶者避开它们

特斯拉在一个新的软件更新中确认,其车辆现在正在扫描粗糙的道路如坑洞以帮助避免它们通过调整悬架损坏车辆。为了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一个系统必须能够处理广泛的不同情况--包括不同的天气和道路状况。

特斯拉 (5)

这些条件如坑洞有时是人类司机难以处理的,一些人认为自动驾驶系统能够适当地引导它们是不可能的。特斯拉正在利用其配备Autopilot硬件的大型客户车队来捕捉这些角落情况的数据并教导其神经网络来处理这些情况。

早在2020年,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就表示,特斯拉Autopilot最终将能检测到坑洞并制作迷你地图来记住它们并帮助汽车避开它们。

两年后,特斯拉Autopilot还没有完全实现,但人们现在确实看到了第一个确认--特斯拉的车队正在寻找它们或更多的“粗糙路段”。

在新的2022.20软件更新中,该汽车制造商在发布说明中写到了“特斯拉自适应悬架”系统的一项新功能:

特斯拉自适应悬挂系统现在将为即将到来的粗糙路段调整行驶高度。在车辆下载特斯拉车辆生成的粗糙道路地图数据时,这种调整可能会在不同的地点发生,但要视情况而定。

这是首次确认特斯拉车队扫描道路以评估其状况。

目前,这不是关于Autopilot或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在那些粗糙的路段导航,而是特斯拉为这些条件调整悬挂。

特斯拉对如何激活该功能做出了说明:

仪表盘将继续显示悬挂系统为舒适而升高时的情况。要启用这一功能,请点击控制悬挂自适应悬挂阻尼,然后选择舒适(Comfort)或自动(Auto)设置。

很显然,这项功能只适用于具有自适应悬架的特斯拉汽车如新款Model S和Model 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