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1:06

“雪糕刺客”商标被抢注 还有冰饮店取名为雪糕刺客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近年来,网络热词成为商标抢注的主要目标,基本上哪个词,哪个人火了,都会被抢注商标。最近很火的“雪糕刺客”也没能幸免。

雪糕 冰棒 冰淇淋

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雪糕刺客”商标被自然人李某申请注册,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当前商标进度为申请中。

据了解,“雪糕刺客”用来形容“天价雪糕”,指那些平平无奇躲在冰箱里,却在结账时用价格刺你一剑、给出“致命一击”的雪糕。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湖南怀化,洪江一家冰饮店也取名为雪糕刺客,成立日期为2022年6月29日,第二天该冰饮店就已注销。

事实上,针对“抢注网络热词当商标“的情况,国家知识产权局已明确提出,要坚决打击“蹭热度”和不以使用为目的囤积商标等恶意注册行为。法律界人士提醒,谨慎申请商标注册,否则不仅无法获利还面临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