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1:06

1688平台修订品牌准入标准 新增准入品牌施耐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日前,1688平台发布公告称, 为了适应1688市场平台的发展变化,促进1688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1688将对现行的《1688平台品牌准入标准》进行修订,新修改后的规则于2022年7月16日正式生效施行。

据悉,本次修订后,电工电气行业准入品牌新增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1688.com将对交易争议处理规则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买卖家交易须知变更为,交易双方在退(换)货时应明确约定运费的承担方,若因约定不明导致纠纷,阿里巴巴将根据责任判定运费的承担方。包邮的交易,如仅因买家主观原因退货,买家需承担退货运费,但交易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新规则于2022年7月10日生效。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