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05 09:17

豆瓣为周杰伦专辑提前开分道歉:条目改版导致bug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近日,周杰伦专辑未发,豆瓣评分先开分一事引发热议。

昨日下午,豆瓣官方回应称,是由于近期开始进行条目改版,结果导致后台bug,使得尚未正式发行的周杰伦先生的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开分。

豆瓣表示,目前已经关闭评分,并将所有评分和评论都进行了清空处理。此后将密切关注音乐条目改版事宜,确保不再出现类似差错。

据悉,周杰伦最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6日中午12点首播,并将于7月15日正式发布。

QQ截图20220705091811.jpg

以下为豆瓣公告全文:

豆瓣音乐于近期开始进行条目改版,结果导致后台bug,使得尚未正式发行的周杰伦先生的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开分,造成大家的困扰,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目前我们已经关闭评分,并将所有评分和评论都进行了清空处理。此后我们也将密切关注音乐条目改版事宜,确保不再出现类似差错。

豆瓣评分一直以中立地还原大众的平均看法为目标,能成为大家读书观影听歌的参考,我们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监督及包容,让我们更及时地发现疏漏并改正。同时,也再次为我们此次的失误表示歉意。

我们会继续满怀诚意地保护公众对豆瓣评分的信任,也欢迎大家继续对我们进行监督和鞭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