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5:30

本田在印度测试可更换电池组的BENLY e电动踏板车

91Mobiles 报道称,本田(Honda)刚刚毫无保留地在印度班加罗尔测试了可更换电池组的 BENLY e 电动滑板车。去年早些时候,我们首次见到了 BENLY e 的身影。而通过与 HPCL 和当地地铁站达成合作,该公司希望配套的换电站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作为本田可更换电池技术的试验平台,该公司并非第一次涉足印度电动交通领域。

早前有爆料称,该公司正准备一款名为 Activa E 的车型,并且在当地申请了 U-Go 电动踏板车的专利。

Zigwheels 指出,本田 BENLY e 采用了可更换的双电池组平台,单个容量为 0.99 kWh、换电操作可在一分钟内轻松完成。

此外 Rushlane 调查发现,这款第二次露面的测试车挂上了绿底白字的车牌,并已在 Honda Motorcycle 和 Scooter India 注册(Jayanagar RTO / 代码 KA 05)。

2.jpg

91Mobiles 补充道,本田即将为面向印度市场的类似产品部署其 MPP 电池,且成立了一个名为 Honda Power Pack Energy India 的新分支机构。

在这个新的垂直领域,新机构将负责在印度当地为本田旗下的二轮 / 三轮交通载具制造可更换的电池组,并与 HPCL 和班加罗尔地铁运营方合建换电站的传闻不谋而合。

这些网点旨在迎合二轮 / 三轮电动车的市场需求,首个站点规划了在 5 月份投入使用,且本田去年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开展了一项试点研究(累计完成 20 万公里 / 7000 次电池更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