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8:30

支持Pixel到Pixel 6系之间手机 谷歌宣布Pixel手机维修套件正式上线

今年4月,谷歌和iFixit签署了一项协议,将确保几乎所有现有Pixel系列智能手机和所有即将推出的Pixel设备都将配备DIY(自己动手)维修套件。谷歌今日宣布Pixel手机维修套件已正式上线,支持从Pixel到Pixel 6系列之间的手机。

用户可以购买例如电池、相机和显示屏,以及对Pixel智能手机进行维修的常用部件,这些组件将单独提供。而尚未进行DIY维修的Pixel用户需要购买这些组件作为“维修套件”的一部分。

iFixit的Pixel设备维修套件将随附维修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螺丝刀、撬棒和iOpener。该套件还将包括一个粘合剂,用于重新给手机添加防水。还有一套六个三角撬片、iFixit打开工具、吸盘、斜角镊子、带有集成SIM弹出工具的精密钻头工具,以及为特定型号设计的4毫米精密钻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