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8:15

雨中或戴着手套也能用 Galaxy XCover6 Pro三防机海外推

三星已在海外推出Galaxy XCover6 Pro三防新机,该机支持Wi-Fi 6E连接,搭载高通骁龙 778G芯片,提供6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支持使用microSD卡扩展到1TB。其还采用6.6英寸FHD+的120Hz显示屏,官方称即使在雨中或戴着手套也能使用。

这款手机具有IP68防尘防水等级,配有可拆卸电池,电量耗尽时用户可随时更换它的 4050mAh电池。该机还支持POGO充电功能,可以同时给多个配件充电。对于那些远程工作的人来说,Galaxy XCover6 Pro具有Samsung DeX功能,允许外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打造一个便携式工作空间。

三星 Galaxy XCover6 Pro在德的售价为600欧元(约4200元人民币),将于本月开始在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上市,今年晚些时候在更多地区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