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2:30

今年下半年见 OnePlus 10T后置摄像头位置调整

今日消息,一加 "T" 系列回归之作OnePlus 10T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到来。现在OnePlus 10T 的渲染图也放了出来。从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已经取消了自推出以来一直是一加旗舰手机标配的滑块,而且后置摄像头的位置也进行了重新调整,闪光灯的位置似乎也发生了变化。

爆料者还称,OnePlus 10T采用塑料机身和玻璃后盖,预计采用6.7英寸LTPO 2.0 E4 AMOLED显示屏,具有F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SoC,并具有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其预计配备32MP前置镜头,一个50MP主摄、16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MP微距传感器,4800mAh电池,支持150W快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