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09:45

iFixit拆解M2 MacBook Pro:确定更换芯片无法正常工作

知名维修团队 iFixitM2 MacBook Pro 进行了拆解。通过拆解,iFixit 发现内部组件布局基本上没有改变,只是部分芯片和较小的组件获得了更新。 在测试中,M2 芯片虽然可以安装在 M1 MacBook Pro 上,但是由于组件交换 M2 芯片无法在 M1 MacBook Pro 上运行。

更换 M1 和 M2 芯片之后,触控板、键盘和 Touch ID 传感器无法正常工作。对此,iFixit 团队表示苹果“公然尝试通过软件锁阻止维修和更换”。

iFixit 确认了 SSD 的设计,这导致 256GB ‌M2‌ MacBook Pro 的 SSD 基准性能比 256GB ‌M1‌ MacBook Pro 慢。苹果确实在 ‌M2‌ MacBook Pro 中使用了一个 256GB SSD 芯片,而‌M1‌ 使用了两个 128GB SSD 芯片。由于可以同时执行操作,两个 SSD 芯片使系统的读写速度提高了两倍。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做出这一改变,但 iFixit 推测这是零部件短缺的直接结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