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4:44

飞猪:近一周暑期机票预订量增长超2倍

6月30日消息,飞猪数据显示,从618大促结束至今,大促中售出的酒店套餐核销间夜数一直保持同比翻倍增长态势,本周同比增幅已超2.2倍。即时预订的日历房、日历票也迎来高峰。近一周,飞猪酒店预订量环比增长55%,暑期机票预订量增长2倍以上。

image.png

随着多地对北京、上海这两座城市的旅居人员防疫政策调整,北京、上海出发的机票订单量继续上扬,酒店订单量也保持回暖势头。据飞猪数据,近一周,北京酒店预订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超1.2倍,上海酒店预订量已恢复至3月正常营业期的日均水平。近一周北京出发的热门目的地城市为成都、杭州、重庆、广州和三亚;上海出发的热门目的地城市则为三亚、重庆、成都、海口和昆明。

从飞猪近一周的机票预订数据来看,成都、广州、杭州、西安、重庆、昆明、南京、海口、青岛和深圳是最热门的十个目的地城市。

另据飞猪618大促的核销数据显示,“囤”完酒店套餐后快速预订出行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核销周期进一步缩短。其中,提前3-7天预约出行的用户占比最高,其次是7-15天。开元森泊、希尔顿、洲际、凯悦、万豪、红树林、雅高等是预约核销的热门酒店品牌。亲子酒店以及带有水乐园、玩乐体验的度假型酒店更受青睐。

此外,6月25日-6月26日,飞猪门票出票量同比去年强劲增长74%。上海迪士尼乐园于今日(6月30日)恢复开园,飞猪平台上,开售首日的门票出票量较3月正常营业期日均增长4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