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4:36

Ross Young:苹果iPad mini7不太可能有120Hz的ProMotion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今天亚洲媒体又出现了一个粗略的传言,称苹果将发布带有120Hz ProMotion的iPad mini,但显示器行业分析师对这些报道做出了怀疑的评价。

iPad mini图片来源苹果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分析师Ross Young在推特上回答了The Mac Observer的Jeff Butts关于该传闻的问题,他说如果该传闻是准确的,他会感到「惊讶」,因为苹果用于iPad mini的LCD面板与ProMotion不兼容。

苹果目前在iPad mini6屏幕上使用的是a-Si液晶背板技术。A-Si,即非晶硅,因其成本低、生产工艺相对简单,是显示市场上的首选显示技术。Young指出,相比之下,苹果的iPad Pro型号使用了Oxide LCD面板。氧化物液晶显示器技术,因其能够提供更高的对比度、刷新率和分辨率,而成为高端智能手机行业的首选

在「果冻屏」现象被发现后不久,关于苹果可能在下一代iPad mini中采用ProMotion的传闻开始受到关注。由于LCD屏幕是逐行刷新的,在顶部的行和底部的行被刷新之间有一个微小的延迟。虽然这是LCD屏幕的正常表现,但在iPad mini上出现时,它会显得更加明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