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1:49

京东试点新的搜索排序规则 SPU维度表现更好的商品将获更多推荐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京麦商家中心日前向商家、供应商发布通知称,京东已于2022年5月23日起,在时尚、运动户外等部分类目中,试点了新的搜索排序规则。

在新规则中,SPU维度表现更好的商品将获得更多的流量曝光。试点类目范围涉及:男装、女装、内衣、童装、珠宝首饰、运动服饰、冲锋衣裤、国内酒店,酒店套餐,周边/当地游,国内旅游,景区(其他类目陆续开启)。

同时,京东还宣布针对虚拟充值类商品中信息发布不合规的情况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经营游戏视频/服务、知识服务等虚拟充值类商品的商家禁止使用“支持白条”、“支持花呗”、“换现金”等描述。

自2022年7月5日起,京东会不定期对店铺商品进行专项排查,若商家发生上述违规行为,京东有权依据协议及《京东开放平台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品管理规范》等进行处理,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下架违规商品、中止/暂停相关服务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