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1:43

俞敏洪:新东方在建第三个平台 叫“新东方直播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日前,俞敏洪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表了题为“老俞闲话丨在时光中远行!”的文章。

image.png

俞敏洪在文中提到,东方甄选以卖农产品为主,绝对不是为了出名,也不是为了热闹,而是要建一个优秀的农业和生活产业链。

目前,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的粉丝数正式突破2000万大关,这距离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数量突破1000万仅过去了约12天。

不过,俞敏洪也强调,东方甄选一热闹,大家以为新东方只做农业了。其实,新东方主要做的事情还是教育,教育是新东方的主要业务。

俞敏洪透露,目前新东方还在建第三个平台,是一个教育传播平台,叫做新东方直播间。“希望用一年的时间,把它打造成在教育领域中带来快乐的知识传播的平台。”

他表示,自己利用平台,日常做的主要就是两件事:第一是我看过后觉得值得推荐的图书,会通过橱窗的链接推荐给大家;第二就是未来和东方甄选一起,为农村地区卖一些需要推销的生鲜农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