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0:10

郭明錤称苹果5G芯片研发失败 继续使用高通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社交媒体上称,一份调查结果表明,苹果公司自研iPhone5G芯片研发可能已经失败,意味着高通在2023年下半年将是iPhone唯一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供应商。

郭明錤称,由于苹果未能取代高通,高通在2023年下半年到2024年上半年的收入和每股收益可能会超过市场预期。

image.png

该分析师预计,苹果将继续开发5G芯片,但等到苹果成功并可以取代高通时,高通的其他新业务应该已经增长到足以显着抵消5G芯片带来的负面影响。

根据与苹果达成的协议,在2024年前,高通将向前者供应部分而非全部iPhone5G调制解调器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