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20:59

索尼中国董事长高桥洋退休 经营重心将从消费电子转向创新娱乐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消息:索尼中国官网消息,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宣布,索尼中国现任董事长、索尼集团中国副总代表高桥洋已正式退休。

索尼

索尼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索尼集团中国总代表御供俊元将从7月1日起接任索尼中国董事长,索尼中国总裁吉田武司将于7月1日起接任索尼集团中国副总代表。据第一财经报道,索尼中国新高管团队由三人组成。从这三位负责人的履历看,索尼今后在中国的经营重心,或将从消费电子硬件业务,向创新娱乐体验的新业务拓展。

索尼集团2021财年(2021年4月1日——2022年3月31日)的营业利润达12023亿日元,创历史新高。其中,电子业务得益于产品优化组合和高端产品策略,营业利润同比增长66%至2129亿日元,中国成为贡献最大的市场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