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6:30

雷军:小米12S Ultra不测DXO了

今天,小米宣布小米12S系列三款机型将于7月4日发布,这三款性分别为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三款都是徕卡影像旗舰。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小米12S Ultra,这款高端旗舰代表着移动影像的新高度,由徕卡和小米联合研发。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和徕卡的这次合作,是徕卡主动找的我们。雷军同时透露,这次小米12S Ultra不会送测DXOMARK。

此前小米有多款影像旗舰送测DXOMARK,比如小米11 Ultra、小米CC9 Pro尊享版等等,这些机型都曾经屠榜DXOMARK,成为当时表现最好的影像手机。

毫无疑问,小米12S Ultra也将是今年表现最好的影像手机。该机后置三颗摄像头,包括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

不仅如此,小米12S Ultra加入了徕卡影像算法,支持8K电影大师徕卡视频滤镜,支持徕卡自然色彩和黑白滤镜等等。

核心配置上,小米12S Ultra采用2K AMOLED柔性曲面屏,形态为中置挖孔,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67W有线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