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1:36

阿里国际站禁止销售婴儿倾斜睡眠用品及婴儿床围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日前,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公告称,平台禁止对美国及新西兰销售婴儿倾斜睡眠用品及婴儿床围商品。

image.png

根据公告,管控商品范围为婴儿倾斜睡眠用品指倾斜度大于10度,专为1岁及以下婴幼儿提供睡眠的场所的商品;其中新西兰禁止销售倾斜度大于7度的婴儿倾斜睡眠商品。

处罚措施上,鉴于美国《婴儿安全睡眠法案(H.R.3182)》将于2022年11月12日起正式对该类商品执行禁售,国际站将于2022年11月12日起开始执行对美国屏蔽。新西兰于2022年2月已开始执行禁售,规则生效日则对新西兰屏蔽。

image.png

若商家店铺内销售述禁售商品品类,将依据《阿里巴巴国际站禁限售规则》第16条第1点违反目的国产品质量技术法规/法令/标准的、劣质的、存在风险的商品,执行B级违规,2分/次并退货或删除商品的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