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28 10:17

名创优品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乐视网造假案终身追责 ;小米12S系列7月4日发布

快播创始人王欣控股公司被警告 快播创始人王欣旗下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被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警告并责令限期改正。处罚事由为,因网络运营者侵害个人信息。该公司由王欣持股90%。

苹果或将推出iPhone14Plus今日,苹果供应链业者透露,#iPhone14首波备货量约9000万只#。此外,据一位接近供应链的爆料人Lanzuk给出消息称,今年iPhone阵容中更有可能出现的是iPhone14Plus。

微信图片可快速提取文字在微信最新版本,“快速提取文字”功能更新了。用户直接摁住图片,选择“提取文字”,就可以将图片中包含的文字信息全部提出来。用户还可以对提取的文字直接进行复制、转发、收藏、搜索等操作。文字网址 、快递单号、手机号、地址、邮箱更是提供了快捷入口,一键打通。

HTC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机宏达电今日宣布推出首款应用于元宇宙平台VIVERSE的全新智能手机-HTC Desire22pro,配备5G高速行动上网及支持无线与反向充电功能,同时针对虚拟现实装置进行搭配优化,完整相容VIVE Flow并展现其应用,建议售价为新台币11990元。

虚拟主播B站直播2小时收入超百万近日,一位来自海外的虚拟主播Shoto霸榜了B站全站排行榜,直播两小时收入达百万元。另一位来自日本彩虹社的虚拟主播Vox Akuma,吸金能力同样达到百万元级别。

携程集团一季度净亏损9.89亿元 财务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携程净营收41.09亿元,同比增长0.02%;净亏损9.89亿元,2021年同期净盈利17.8亿元。

俞敏洪:不太在意资产损失在被问到面对新东方股价下跌,心里是否会有压力时,他称,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即使新东方没了,我个人的生活状态依然会很好,我写的书,每年稿费、版税也能拿到不少钱,足够养活家庭,过一个安逸的生活。

Android13Beta3.3推送谷歌今日推送了适用于 Pixel 手机的 Android13Beta3.3版本,距离 Beta3.2大约两周时间,Android13Beta3.3在多个方面进行了修复,对用户体验将有一定提升。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财联社6月28日电,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

耐克中国出现负增长 2022财年,耐克大中华区营收为75.47亿美元,同比下降9%;2022财年第四财季,耐克大中华区营收为15.61亿美元,同比下降19%。

消息称iPhone14零件已开始发货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iPhone14量产工作已经启动,多家苹果供应商已经开始为定于9月推出的下一代iPhone系列发货,将发往富士康等代工商,进行最后的组装。

《三体》IP 游戏预计3-5年内问世 根据游族网络今日公布的业绩说明会记录,正在进行的《三体》系列 IP 游戏开发,预计将于未来3-5年陆续推向市场。

HM关闭中国首店 据媒体报道,位于上海传统商业街淮海中路651号的H&M店铺近日悄然撤店。该店为H&M品牌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出的首店,开业时间长达15年。对此,H&M客服回应称,目前暂停营业,筹备在其他的地方正常营业,还在搬迁的处理中。

ApplePay支持西藏交通一卡通 西藏交通一卡通可12个月限时免费开卡,跟之前其他城市一样,通过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用户使用体验会更便捷。

名创优品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名创优品是2022年4月初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这意味着从递交招股书,到通过上市聆讯,名创优品花费了约3个月的时间。

乐视网造假案终身追责栾培强和汪家胜作为乐视网上市的保荐代表人,上述2人近日被认定为不适当人选,10年内不得担任证券公司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相关职务或者实际履行上述职务。

小鹏汽车被摩根大通减持3.65亿港元小 鹏汽车遭摩根大通于6月22日在场内以每股平均价120.7484港元减持302.08万股,涉资约3.65亿港元。减持后,摩根大通的最新持好仓数目为6474.89万股,持好仓比例由5.19%降至4.96%。

小米12S系列7月4日发布小米官方官宣,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将在7月4日晚七点举办。届时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12S系列将正式发布。

莉莉丝起诉五矿信托 目前米哈游、莉莉丝的出资金额还并不明确。五矿信托鼎兴系列产品15份电子合同总涉及金额为23.39亿元,但起购门槛为100万元和500万元。因此,目前只能得知两家游戏公司被“坑”金额至少为100万元。

微信8.0.24正式版发该版本中,微信新增了“前往清理”功能,用户可以对表情、朋友圈、各个小程序、收藏、视频号等各个模块进行逐个清理。同时,微信还对聊天记录管理进行了优化,用户可以使用时间范围、消息类型、排序方式三个条件进行筛选。上述功能可以在我 —— 设置 —— 通用 —— 存储空间中找到。

新型可穿戴传感器能检测潜在脑震荡 根据《科学报告》杂志近日发表的一项运动科学研究,一种新开发的传感贴片可安置于后颈处,有助于预测高冲击运动如橄榄球或柔道带来的脑震荡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