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09:04

携程:一季度净营收41亿元 交通票务收入为17亿元人民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消息:携程集团公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携程

财报显示,携程集团第一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9.89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8亿元人民币,而上季度净亏8.34亿元人民币。第一季度调整后每ADS亏损0.06元人民币。

该季度携程集团净营业收入为41亿元,同比基本持平,经调整EBITDA为9100万元,整体业绩表现超市场预期。携程第一季度的住宿预订收入为1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8%。第一季度交通票务收入为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主要原因是海外市场航空旅行强劲复苏。全球平台的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270%,主要原因为欧洲和亚太市场复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