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9:15

晋江文学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机房正在抢修

6月27日下午消息,话题晋江崩了”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反馈看小说出现无法加载的白屏BUG,提示为网络问题。

可能是因为学生放假,读书量增多,加之恰逢下班摸鱼时刻,遭遇问题的网友颇多。

截稿前,晋江文学城官微回应: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晋江文学城服务器所在机房的一组机柜疑似出现断电故障,导致部分用户现在可能会无法正常使用PC或APP,目前网站技术人员已经和机房人员紧急抢修中,预计30分内会初步修复,修复完成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大家使用时遇到异常问题可以在本微博下评论反馈,我们会时刻关注。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等待~”

资料显示,晋江文学城创立于2003年,拥有在线网络小说超491万部,已出版小说近万部,签约版权作品超25万部,截止到2022年5月,注册用户数已超5428万,日平均在线时间长达80分钟。

发源与此的知名作品包括《花千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少年的你,如此美丽》《落花时节又逢君》《战长沙》《镇魂》《南方有乔木》《陈情令》《香蜜沉沉烬如霜》《你微笑时很美》《天官赐福》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