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6:30

青岛一高校女生宿舍订外卖集体被免单 网友:全寝室锦鲤附体

近日,青岛一高校宿舍4名女生在订外卖时发现全部被免单,网友感叹:全寝室锦鲤附体。

据报道,前不久,饿了么推出的免单1分钟”活动,在免单时刻下单,饿了么将把订单实付金额返还到饿了么App的钱包账户余额中。

根据官方公布的免单攻略来看,有三个要素决定免单,包括哪里点外卖、点什么外卖、几点几分下单。同时,当天题目会在前一晚19点公布,答案在当天晚上22点公布。

订单只要有1个商品含当日品类关键词,整单全免,最高免单200元,单场次用户最多获得1次免单,不过,不同场次可多次参加,不限次数。

据了解,这四名女生全体都拿过奖学金,活动一出来,该宿舍就开始研究免单的时间和条件,各种计算和推断,终于拿到了免单名额。

但未曾想四个人都能拿到免单,一下子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实力强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