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6:30

iPad mini 7配置大曝光:终于升级120Hz高刷屏

虽然有着mini之名,但iPad mini在iPad产品线中的定价并非最便宜,配置也非最入门。

去年发布的iPad mini6 被誉为A15 小钢炮,因为优异的性能表现、轻便的机身,甚至成为一些iOS双枪或者安卓/iOS双机用户的推荐之选。

尽管iPad整个产品线的屏幕都在越做越大,iPad Pro甚至正密谋14. 1 寸,可小体积的iPad mini仍会继续更新。

来自LeaksApplePro的爆料称,iPad mini7 最显著的升级将是一块120Hz刷新率显示屏,毕竟60Hz已经用了 6 代之久。不过屏幕尺寸依旧是8. 3 英寸全面屏。

其它参数方面,处理器采用4nm A16,是否依然“青春版”不详,内存提升到6GB或8GB LPDDR5 等。

稍稍有些让人沮丧的是,iPad mini6 不会在今年推出,而要等到最快明年春季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