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5:43

三星将向宝马提供数百万块 OLED 显示面板用于高端轿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显示已与宝马公司达成协议,向该汽车制造商提供几百万块用于汽车的OLED显示屏。

三星1

三星显示部门将为宝马车型提供OLED面板,这些车型将从2024年起进入大规模生产。根据最近的报道,该公司将在6-7年内为400万辆宝马汽车的制造提供OLED面板。

这些OLED面板将在三星的Giheung工厂生产。而通过与宝马等大客户的合作,三星显示希望缩小与LG显示的差距。据报道,除了宝马,三星还旨在赢得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的青睐,包括奥迪。去年,三星为现代汽车Ioniq5提供了OLED面板。

同时,三星正在为各种汽车制造商提供电动车部件,包括电池和芯片组。而尽管该公司显然考虑过制造自己的电动汽车,但三星不再有这样的野心,而是欣然接受了主要零部件供应商的角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