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6 15:00

IE浏览器退役后:Edge兼容模式标签页出现卡死情况

本月,微软正式终止了对IE11的支持,在这款经典浏览器寿终正寝的同时,接班人”Edge宣布,用户可以通过它的兼容模式浏览部分仅支持IE的网页。

但在Win11的KB5014019累积更新后,Edge的兼容模式却出现了一个问题。

在该版本中,Edge的IE模式可能会在弹出交互对话框的时候停止响应,导致浏览器卡死,无法操作。

据悉,该问题影响了使用Windows 11 21H2、Windows 10 21H2/21H1/20H2和Windows Server 2022的用户。

IE浏览器退役后:Edge兼容模式标签页出现卡死情况

目前,微软已经获悉了这一问题,并表示这是由于网页调用了window.focus导致的。

根据官方日志信息,微软当前已经通过回滚机制,撤销了错误的更新,Edge的IE模式将很快获得修复,用户无需进行更新,只要重启设备即可获得修复。

虽然问题已经修复,但这一情况不禁让人怀疑微软对IE兼容模式的重视程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到店的二次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