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5 14:15

Snoop Dogg与Eminem联手 带来一支“无聊猿”音乐录影带

尽管近期加密货币和 web3 领域的坏消息有点多,但刚刚结束的 NFT.NYC 和 ApeFest 2022 活动公告,还是带来了一些新奇振奋的内容。据悉,在“无聊猿游艇俱乐部”(BAYC)的年度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来了 The Roots、LCD Soundsystem、Haim、Lil Baby、Lil Wayne 等音乐家来表演,并于闭幕前放出了 Eminem 和 Snoop Dogg 参与联合创作的一支音乐录影带。

视频截图(来自:EminemVEVO)

这支音乐录影带是为《From The D 2 The LBC》新歌而制作,内容涉及飞叶子,但 MV 中不断拼接上了卡通猿的画面。

今年 2 月的超级碗中场秀,几乎每隔几分钟就会出现一次以 Crypto 广告为特色的内容,但不少 BAYC 成员还是对 web3 的实际成效感到有些失望。

Eminem Snoop Dogg From The D 2 _ The LBC Official Music Video(via)

至于 ApeCoin,在 4 月底重上了 23 美元的高峰后,其价值在上月暴跌 39%、至 4.51 美元。与此同时,BTC 和 ETH 也较去年缩水了 38% 左右。

《华尔街日报》在 5 月 3 日的一篇报道中写道,NFT 销售正趋于平缓。自那时起,销售数据总体上几乎没有任何改善。

以狗爷的 Doggy #4292 藏品为例,其于几个月前以超 3.3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尽管当前持有者挂出了近 1100 万美元的价格,但截止 TheVerge 发稿时,其他人出价只有 210 / 1218 美元。

不过至少 BYAC 的持有者们欣赏到了 Snoop Dogg 本尊的演出,而不像某些 web3 皮包公司那样在本周的 NFT.NYC 活动期间那样敷衍愚弄观众。

据悉,这位说唱歌手的 NFT,是在去年 12 月通过第三方获得的 —— 当时 BTC / ETH 币价也正接近于历史峰值。

最后,数字机构 Six 指出,获得 Eminem 的 Bored Ape #9055 NFT 藏品,将需要花费 123.45 ETH —— 时价 46 万美元,现价仅 15 万美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