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5:15

SMART Modular发布MP3000系列工业级PCIe 4.0 NVMe SSD新品

作为 SGH 旗下的内存解决方案、固态硬盘和混合存储解决方案部门,SMART Modular 刚刚宣布了 DuraFlash MP3000 系列工业级 PCIe 4.0 NVMe 产品组合。据悉,MP3000 能够耐受宽泛的环境温度,并有 SafaDATA 防掉电 / 数据保护技术。此外除了常见的 M.2 2280,该公司也有提供 M.2 22110 和 E1.S 等外形尺寸。

SMART 闪存产品总监 Victor Tsai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全新的 DuraFlash 系列 PCIe NVMe SSD 产品线,客户可尽享 PCIe 4.0 x4 接口带来的高性能与出色兼容性”。

● MP3000 系列符合 NVMe v1.4 规范,具有 3500 MB/s 和 2000 MB/s 的顺序读写性能。

● 容量方面,MP3000 系列为工业 / 企业环境中的服务器 / 客户端平台提供了从 240GB 到 1.92TB 不等的选项。

● 此外 MP3000 系列支持诸多企业级 SSD 特性,包括命名空间管理(最多 16 组)、带外 NVMe-MI 管理接口、以及 512 / 4096 字节的 LBA 格式。

2.png

在企业环境中,MP3000 系列满足 JEDEC 定义的 1DWPD 写入耐久性要求。至于工业环境,该公司也有提供长生命周期的版本。

不过对于注重数据安全的客户们来说,意外掉电造成的数据丢失,也是个相当严重的问题。

好消息是,SMART Modular 为 MP3000 系列配备了 SafeDATA 防掉电功能,能够为飞行中的数据提供切实的安全保障。

其它安全特性包括自加密驱动器(SED)、基于 KPI 的固件验真 / 安全启动,以及 TCP Opal 2 可信计算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