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7:30

Cruise现开始在旧金山对其无人驾驶乘坐服务进行收费

通用汽车支持的无人驾驶汽车公司Cruise现在正式成为一项商业服务。该公司本周开始在旧金山对其无人驾驶出租车进行收费,这标志着该公司扩大服务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该公司表示,目前在旧金山西北区对大多数乘客正在进行收费的无人驾驶乘车服务。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Cruise将继续扩大其付费服务并跟最顺畅的客户体验保持一致。

目前,Cruise提供一系列服务,从白天乘坐其无人驾驶车辆并由安全司机驾驶到夜间乘坐其全无人驾驶的汽车。(该公司目前被禁止在白天提供无人驾驶车辆的乘坐服务)。自2月以来,Cruise一直在旧金山为公众测试免费的无人驾驶汽车。

乘坐Cruise的无人驾驶车辆的费用将根据行程的长短和一天中的时间而有所不同。根据该公司提供的一个例子,一个客户乘坐1.3英里的行程,除了5美元的基本费用和1.5%的城市税之外,每英里将需要支付0.9美元、每分钟支付0.4美元,总计8.72美元。(相比之下,乘坐Uber同样的行程至少需要10.41美元)。

Cruise现在还允许乘客在旅行中携带一位客人。该公司的“Cruise--Driverless Rides ”iOS应用现在可以在苹果App Store通过邀请码向之前报名参加公共等候名单的乘客提供。

无人驾驶汽车离大多数乘车服务的普遍性和便利性仍有很大距离。但在提供收费乘车服务方面的进展仍然值得注意。Cruise并不是第一个收取乘车费用的公司,Google的衍生公司Waymo已经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对其无人驾驶汽车进行收费并在旧金山对其驾驶车辆(有安全驾驶员的无人驾驶汽车)进行收费。但该公司尚未获得最终批准向乘坐其无人驾驶车辆的乘客收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