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7:30

Netflix联合CEO确认将推出更便宜的有广告套餐

Netflix联合CEO Ted Sarandos日前在戛纳广告节上证实,Netflix正在计划实施一个更为实惠的有广告套餐来吸引那些不想为无广告套餐支付9.99美元起价的客户。

该套餐针对的是那些认为Netflix太贵且不介意广告的人,现有的Netflix层级没有计划改变。Sarandos说道:“我们把一个很大的客户群体排除在外,就是那些说:‘嘿,Netflix对我来说太贵了,而且我不介意广告’的人。我们正在增加一个广告层;我们不是在你今天所知的Netflix上增加广告。我们正在为那些说‘嘿,我想要一个更低的价格,我愿意看广告'的人增加一个广告层’。”

Netflix已经在跟广告销售伙伴进行谈判,虽然Sarandos没有提供关于广告支持层可能出现的细节,但Netflix已经在内部告诉员工,它的目标是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

据了解,Netflix基础(Basic)套餐价格为9.99美元,它提供480p的流媒体,而标准(Standard)套餐的价格为15.49美元,分辨率为1080p。Netflix最昂贵的高级(Premium)套餐,每月定价19.99美元,是唯一提供4K HDR流媒体的层级。Netflix是唯一为提高流媒体质量而额外收费的流媒体服务,而广告支持的层级大概会提供跟基础套餐类似的流媒体质量。

除了提供广告支持的层级之外,Netflix还计划打击账号共享。在某些国家,Netflix一直在测试为那些跟家庭以外的人分享Netflix账号的人支付额外费用。

在2022年第一季度,Netflix表示,它在10年内首次失去了用户。该公司将此收入增长大幅放缓归咎于大量的家庭共享账号和竞争。Netflix估计有2.22亿个付费家庭跟另外1亿个未被货币化的家庭共享。Netflix已经证实,它计划在未来实施更有效的多户共享货币化。

Sarandos表示,他相信Netflix可以通过计划中的变化恢复增长。“我们有足够的规模和盈利能力及自由现金流来继续发展这项业务,”他说道,另外还暗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