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5:10

郭明錤:Meta推迟了2024年之后所有新头显/AR/MR硬件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推特上表示,Meta推迟了2024年之后的所有新头显/AR/MR硬件项目,将2022年的出货量预测下调40%(从1000万-1100万降至700万-800万)。

Facebook 元宇宙 meta

此前郭明錤还预测了 Meta 的高端头显 Quest2Pro 的配置,称该头显支持 VR 和 AR,采用 mini-LED 显示屏和2P Pancake 短焦透镜,以明显改善视觉效果。采用约16个摄像头(10个用于头显和6个用于两个手柄)。

Quest2Pro搭载高通的 XR2处理器,支持眼球追踪、面部表情识别和3D 感应,价格为799美元(约5345元人民币)或更高。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量产,下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约200万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