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2:00

德国一汽车工会高管称特斯拉已开始提高柏林工厂新员工待遇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的一家汽车工会在当地时间周一透露,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工人的工资,低于竞争对手,熟练工人在特斯拉得到的报酬,与同他们签订了工资协议的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要低20%。

德国的这一汽车工会还透露,工资低于竞争对手,也影响到了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招聘,导致招聘没有按计划的速度推进,如果他们还想再招聘数千名工人,可能需要提高工资待遇。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特斯拉已在着手提高柏林超级工厂新招人员的工资。

特斯拉开始提高柏林超级工厂新招人员的工资,是由周一提到柏林超级工厂工人待遇低于竞争对手的汽车工会的一名高管透露的,他表示特斯拉已开始为新招人员提供更高的报酬。

不过,透露特斯拉开始为新员工提供更高报酬的这位工会高管,并未透露更多的具体信息,因而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为新员工提供的更高的报酬,是否与竞争对手给出的待遇相当。

在关注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员工待遇的这一工会,表示他们在近期接到了大量的投诉,就他们目前所得到的信息,特斯拉给出的待遇与其他厂商相差约20%,但随着他们参与即将到来的集体谈判,待遇与其他厂商的差距可能会更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