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06:30

B站上线付费合集:UP主自行定价,官方不保证效果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1日,视频网站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一名UP主上线了一个“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的付费视频合集,30元购入十期节目。不过,该UP主目前仅上线了一期视频,他表示剩下的视频将以“一个月两期”的速度持续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价格以及视频期数与B站官方并无关系。根据B站给出的“哔哩哔哩付费内容购买协议”,UP主付费内容目前仅支持以合集形式购买,B站官方不对交易效果做任何承诺。这也意味着购买UP主付费内容的用户要对视频的质量有所预估,购买前要做好视频效果不如预期的准备,因为这项协议中还提出已购买的付费内容不支持退换且无法转移使用。

对于此项功能的上线,众多网友都持有负面态度,纷纷表示不解。如果用户想要激励UP主,可以通过充电等方式进行打赏,而且购买了B站年费会员的用户还需要额外付款,充值附赠的B币券也不能用于支付或抵扣付费内容应付价格。

你会购买付费视频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