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7:15

俞敏洪称要开电商学院:自己和董宇辉亲自授课 提升中国主播水平

最近新东方直播大火之后,有不少网友称他们相对其他直播来说直接是降维打击”,甚至称其是知识付费”,传播知识才是主业,带货是顺手。

虽然这些大多只是一些调侃,但确实新东方的直播中存在一些别人无法取代的亮点,比如说文化知识储备方面等等,不只是英语,还包括哲学、历史,甚至是生物等等。

据@新浪科技 报道,日前俞敏洪也在直播中回应了被称作降维打击”的事,称这其实也不是降维打击,新东方30年的教学风格就是这样。

不过,他认为现在做电商直播的网红、主播,确实都需要一种文化培训,而这种文化培训由新东方来做再好不过。

俞敏洪称新东方有意开设电商学院,倒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让中国主播的整体水平得到一个层次的提高。

如果成立了,他本人会亲自去上课,甚至还会让董宇辉等著名主播去上课。

有意思的是,之前罗永浩也曾表示过,要开培训学校,专门培养新手主播。

你认为俞敏洪和罗永浩的学校哪个会更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