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6:30

SiSoftware曝光ES版至强W5-3433 HEDT处理器 采用16C/32T设计

英特尔即将更新主打工作站 / 企业应用的高端台式(HEDT)处理器产品线。而近日,又有眼尖的人们在 SiSoftware Sandra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发现了专为台式机设计的 Sapphire Rapids 新品。这款 CPU 的型号为至强 W5-3433,采用了 16 核 / 32 线程的设计,配备 32MB L2 + 45MB L3 缓存。

从每核心分配的 2MB L2 缓存来看,它显然不是 12 代 Alder Lake 的衍生版本 —— 即便英特尔也有望提供更高核心数的 Alder Lake-X 。

1.png

至于 Sapphire Rapids HEDT 平台,其代号为 FishHawk Falls 。遗憾的是,早期样品(ES)的时钟频率只有 1.99 GHz 。

2.jpg

在已知的测试结果中,可看到相同的 W790 芯片组。不过 Sapphire Rapids 的主场,其实还是通过更多的 Xeon 核心,以满足专业人士的更高使用需求。

2.png

最后,鉴于英特尔官方有提供型号为 W-3335 的 Ice Lake-X 至强处理器(同为 16C / 32T),我们预计新泄露的 W5-3433 会是它的直接继任者。

3.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