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09:30

独董刘姝威点评东方甄选直播:被网友吐槽蹭热度

最近新东方转型打造的东方甄选直播间爆火,基本上已经到了全网无人不知的程度了。

今天凌晨,曾经呼吁拯救柔宇的独立董事刘姝威发文对东方甄选做出了一些点评(原文)。

她首先表示,最近自己经常进入东方甄选的直播间。称东方甄选知识付费式的直播带货,是一股清流!是目前最棒的直播带货模式。

曾呼吁拯救柔宇!独董刘姝威点评东方甄选直播:被网友吐槽蹭热度

但她提到,东方甄选的定位是农产品销售,而农产品有一些由于是农民直接发货,有时收到货农产品已经腐烂变质。在农产品收获旺季,甚至有时收不到货,快递丢失了。

在农产品收获旺季,城市居民经常买不到价廉物美的农产品,而在朋友圈却看到大量丰收的农产品滞销,呼吁网友们买货助农。

她认为,在建立农产品供应链和保证农产品质量方面,东方甄选应该认真学习褚橙,保证农产品的质量:在农产品收获旺季到来前向消费者预售农产品;农产品收获时统一物流冷链,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手里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然而对此,有不少网友称她是在蹭新东方的热度。

因为刘姝威个人公众号在发布拯救柔宇”的内容之前,其实有一年多的时间都没有发布任何内容,却在今年柔宇被曝发不出工资等负面之后连续发布两条内容呼吁拯救柔宇。

而刘姝威本人在此之前其实并没有被大家熟知,只是为了柔宇发文后关注度才高了一些,此次发文点评新东方也被一些网友认为是蹭热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