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21 08:10

网易阴阳师手游公布争议处理进展:起诉用户建模苍蝇小妹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近日,有传闻称,阴阳师手游存在“内部人员安排账号引发玩家矛盾”的情况。

不过就在6月19日,阴阳师官方否认称,有部分用户举报账号“建模苍蝇小妹”自称为内部人员的相关情况,目前正在进行严肃核查。

当时,阴阳师官方强调,绝对没有也不可能安排任何账号发布任何引发玩家之间争议和矛盾的内容。内部有严格的规定:不允许内部成员个人代表官方发声,更不允许任何内部人员以各种方式伤害游戏角色或玩家。

QQ截图20220621080916.jpg

就在今日凌晨,阴阳师公布上述事件最新进展称,已向杭州互联网法院正式起诉要求调取用户“建模苍蝇小妹”,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及流程,立即启动下一步调查。

同时,将持续跟进案件的调查处理,找出当事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QQ截图20220621081024.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