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6:01

iPhone 14集体涨价 不如买降价800元的iPhone 13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0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消息称,iPhone 14将于7月中旬开始最后试产,如果测试顺利通过,那么将会在8月份小规模量产,9月大规模量产,9月中旬发布。

按照此前爆料显示,今年iPhone 14系列依然提供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Pro Max四款一起发布,mini系列将被砍掉。

此外,由于全球通胀,导致iPhone 14对应的各种原材料上涨,而且人力成本有所提高,苹果不得不对新机涨价。消息称,iPhone 14系列的价格将统一上调100美元,按照往年惯例,国行应该是涨价1000元左右。

我还建议大家买iPhone 13,iPhone 14系列依旧会使用60Hz屏幕以及A15仿生处理器,配置和iPhone 13基本一样。并且iPhone 13降价801元,是很值的购买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