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4:45

Jetson CEO分享驾乘自家eVTOL载具上班通勤的新奇体验

近年来,许多初创企业都投身到了 eVTOL 行业。对于城市通勤和观光客户来说,支持电动垂直起降的“空中出租”类交通载具,有望极大地缓解拥堵和带来别样的游览体验。虽然距离实现商用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近日一家名叫 Jetson Aero 的瑞典 eVTOL 企业,还是由联合创始人 Tomasz Patan 亲自出马、演示了旗下的 Jetson One 载具。

如图所示,Jetson One 的外形设计很是简洁,采用了同轴(四轴)八转子的方案、带有一个座位和配套的防滚架。速度可达 63 mph(102 km/h),内置电池可开展 20 分钟的敏捷飞行。

值得一提的是,该 eVTOL 载具还提供了有限的自主操控能力。在用户松开操纵杆和动力后,它会保持原地盘旋的状态。此外如果电量告急,Jetson One 也会尝试找到降落的地点。

尽管 Jetson One 本身没有太多技术突破,但 5 分半钟的视频,还是充分展示了这款 eVTOL 载具的出色飞行体验。

在今日的公告中,Jetson Aero 更是声称其已打造出市面首台 eVTOL 上班通勤载具(竞争对手显然有不同意见)。

视频中,公司联合创始人 Tomasz Patan 从自家后院起飞,穿过了一篇茂密的林地,然后直奔不远处的着陆台。

不过最影响 eVTOL 通勤载具普及的,还是邻居是否会抱怨噪声扰民、以及适合垂直起降的基础设施是否已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