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9 20:15

印度央行解除对万事达卡在该国新增客户的禁令

印度中央银行周四表示,在实施禁令近一年后取消了对万事达卡的业务限制,在证明其"令人满意地遵守"当地的数据存储规则后,再次允许该卡巨头在南亚市场增加新客户。在去年的一系列举措中,印度储备银行无限期地禁止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和大莱卡向客户发行新的借记卡信用卡或预付卡,原因是不符合当地的数据存储规则。

对美国运通和大莱卡的业务限制在该国仍然存在,尽管它们被允许继续为其现有客户群服务。

"鉴于万事达卡亚太有限公司对央行于2018年4月6日发布的关于支付系统数据存储的通知的遵守情况令人满意,印度储备银行(RBI)对万事达国内新客户发行的限制已经取消,并立即生效,"RBI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

2018年公布的本地数据存储规则要求支付公司将所有印度交易数据存储在该国的服务器内。维萨(Visa)、万事达(Mastercard)和其他几家公司以及美国政府此前要求新德里重新考虑其规则,他们认为这些规则旨在允许监管机构"不受限制地进行监督"。

在禁令下达之前,万事达卡在印度拥有大约33%的市场份额,它将这个世界第二大市场确定为关键的增长地区,并在过去十年中在该国投资超过20亿美元。

"我们欢迎并感谢印度储备银行(RBI)今天的决定,使我们能够立即恢复国内新客户(借记卡、信用卡和预付卡)进入我们在该国的卡网络。正如我们与印度储备银行的接触一样,我们重申了我们对支持印度、印度人民和印度企业的数字需求的承诺。"万事达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我们达到了这个里程碑,并将继续确保按照既定的目标和监管要求持续交付。"

"印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无论是从这里创造的创新还是从我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的价值来看。我们对能够为政府的数字印度愿景做出贡献感到非常自豪,并将一如既往地以同样的热情和奉献精神继续投资于这个国家的未来。"

万事达卡恢复在印度的业务将为当地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助力,在过去一年里,它们只能向客户提供由Visa和Rupay提供的借记卡和信用卡,Rupay是印度国家支付公司(RBI的一个特殊机构)推广的本土卡片网络。

去年,对全球银行卡巨头的业务限制让许多银行措手不及。例如,RBL银行争先恐后地过渡到Visa,并花了数周时间完成这一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