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9 10:45

Nothing将于6月21日提前拍卖首批100部Phone(1)

Nothing Phone(1)还有几周就(7月12日)要上市了,随着该设备的首次亮相,该公司正在计划拍卖这款手机的100台。Carl Pei的Nothing公司已经跟StockX合作推进拍卖进程。StockX将通过拍卖提供该设备的前100个单位。

首批100台Nothing Phone(1)将通过拍卖会出售,拍卖会定于6月21日下午6:30开始,在第二天同一时间结束。谁想成为这款热门智能手机的首批拥有者则可以创建一个StockX账户并在产品页面上进行竞标。

用户在被选中成为这款手机的100名买家之一之前都不会被收费,公司将在35天内把Phone(1)交付给所有被选中的客户。然而正如该公司所说,来自韩国和墨西哥的人都将不能参加这次拍卖。

据了解,Nothing Phone(1)将配备一个半透明的背板,它将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NothingOS。消息称,该手机采用 6.55 英寸 FHD+ OLED 屏幕,刷新率为 90Hz,另外搭载骁龙7 Gen 1处理器,配备一个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能会采用 4500mAh 电池,支持USB Type-C充电端口以进行45W的快速充电。

遗憾的是,手机前面的外观还没有被公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