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16:15

技嘉定制入门级GeForce GTX 1630显卡现身 适合搭建Mini-ITX

技嘉GigaByte的GeForce GTX 1630显卡定制设计在EEC(欧亚经济委员会)上的登记材料中被发现。资料显示技嘉为即将推出的入门级NVIDIA GeForce GTX 1630显卡准备了三种Mini-ITX友好的定制设计。

NVIDIA GeForce GTX 1630将是一个入门级的解决方案,可以完美地适合那些正在进行预算级Mini-ITX构建的PC玩家。

这些产品包括:

GV-N1630OC-4GB

GV-N1630OC-4GL

GV-N1630D6-4GL

NVIDIA-GeForce-GTX-1630-Graphics-Card-Custom-Models-By-Gigabyte-at-EEC-Listed.png

第一个变种很可能是单风扇设计,带有双插槽冷却器和Mini-ITX PCB,而后两个是两个变种设计,占用双槽位,搭配双风扇冷却器,但采用半高的外形尺寸。顶级型号提供了工厂超频设定,而标准型号将有标准和工厂超频两种型号,官方超频后的运行功率可能会在75W TDP的范围内。

下面介绍GeForce GTX 1630的精准黄氏刀法,预计将使用降速后的的TU117 GPU,具有512个CUDA核心,低于GeForce GTX 1650,后者提供896个核心。该卡还将配备4GB和64位内存总线,比TU117 GPU所拥有的128位总线大大减少。

在内存带宽方面,NVIDIA GeForce GTX 1630将提高到96GB/s。该带宽低于GeForce GTX 1050 Ti显卡(这是六年前的Pascal系列),但保留了4GB GDDR6内存的基本时钟12Gbps。与GTX 1650 GPU相比,内存的速度远远超过网上出现的3DMark基准测试的72%。

虽然我们知道NVIDIA GTX 1630 GPU距离上市只有咫尺之遥,但我们不知道实际定价或具体市场区域,该卡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NVIDIA可能会考虑为新的入门型号定价150美元,考虑到GTX 1650的售价已经达到190美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