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08:00

加拿大停止使用其基于iOS和Android暴露通知API的COVID警报应用

据TechCrunch报道,加拿大政府周五宣布,将停止使用其委托的基于Google和苹果联合开发的COVID-19暴露警报API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此前作为帮助打击该疾病传播的措施。根据一份政府警报,该系统立即被禁用,该警报还建议用户从他们的设备上删除COVID警报(COVID Alert)应用程序。

至于为什么要终止该计划,公告显示,这与该国PCR检测的大幅下降有关,这导致发放给患者用于该应用的一次性密钥非常少,所以使用量显然已经放缓到了一个小的程度。

加拿大在2020年7月实施了COVID警报应用程序。加拿大卫生部表示,从那时起,它已经被690万人下载,并代表57000名检测结果呈阳性并将一次性密钥输入该应用程序的人提供暴露通知。

WMOVJ6N@X{[B`%0JG161KHD.png

COVID警报应用程序部分由Shopify的工程师开发,并由黑莓公司进行安全审查,与省和联邦政府资源合作。

同时,在安大略省,卫生系统正看到创纪录的需求--主要是由于COVID的附带影响,包括工作人员的停工,而不是COVID病例本身。来自安大略省的废水数据(由于大多数大规模的PCR检测项目已经暂停,这是感染信息的最佳来源)也表明在过去几周里该省的COVID病例有所增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