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8:15

现代与起亚5月份在欧洲销售1.14万辆电动汽车 今年已超过6万辆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力驱动是近几年汽车领域的一大热点,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大众、通用、福特等燃油汽车大厂,均在大力投资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和起亚这两大品牌,也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5月份他们的电动汽车在欧洲的销量就超过了1万辆。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现代旗下的IONIQ系列电动汽车和起亚旗下的EV6等电动汽车,在欧洲市场共销售11453辆,同比增长31%。

而在今年前5个月,现代及起亚的电动汽车,在欧洲市场销售66106辆,同比增长50.7%,远高于去年同期。

在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大增的推动下,现代及起亚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同比也有明显提升。

今年5月份,现代和起亚的汽车在欧洲市场共销售96566辆,同比增长9.8%;前5个月销售454563辆,同比增长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